当前位置:首页 > 生活知识 > 正文内容

英文电影经典台词(阿甘正传英文电影经典台词)

hacker2年前 (2022-07-14)生活知识52

本文目录一览:

求一些英语电影里的经典台词

A man can be destroyed but not defeated.

一个人可以被毁灭,却不能被打败。《老人与海》

Love means never having to say you ' re sorry.

爱就是永远不必说对不起。《爱情故事》

Life was like a box of chocolates, you never know what you’re gonna get.

生命就像一盒巧克力,结果往往出人意料 . 《阿甘正传》

Death is just a part of life, something we're all destined to do.

死亡是生命的一部分,是我们注定要做的一件事。《阿甘正传》

If the people we love are stolen from us, the way to have them live on, is to remember them. Building burn, people die, but real love is forever. —— The Crow

如果我们所爱的人从我们身边被偷走,要使他们继续留在我们身边,就要记住他们。建筑会被焚毁,人会死去,而真爱永存。《乌鸦》

Anakin, this path has been placed before you. The choice is yours alone.

阿纳金,路就在你脚下,你自己决定。《星球大战-首部曲》

I love waking up in the morning and not knowing what’s going to happen, or who I’m going to meet, where I’m going to wind up.

我喜欢早上起来时一切都是未知的 , 不知会遇见什么人 , 会有什么样的结局。《泰坦尼克号》

Tell our enemies that they may take our lives, but they'll never take our Freedom!

告诉敌人,他们也许能夺走我们的生命,但是,他们永远夺不走我们的自由!《勇敢的心》

I’m only brave when I have to be. Being brave doesn’t mean you go looking for trouble. —— The Lion King

我只是在必要的时候才会勇敢,勇敢并不代表你要到处闯祸。《狮子王》

In spite of you and me and the whole silly world going to pieces around us, I love you. —— Gone with The Wind

哪怕是世界末日我都会爱着你 . 《乱世佳人》

We become the most familiar strangers.

我们变成了世上最熟悉的陌生人。《乱世佳人》

It takes a strong man to save himself, and a great man to save another. —— The Shawshank Redemption

坚强的人只能救赎自己,伟大的人才能拯救他人。《肖申克的救赎》

Land is the only thing in the world worth working for, worth fighting for, worth dying for, because it’s the only thing that lasts.

土地是世界上唯一值得你去为之工作 , 为之战斗 , 为之牺牲的东西 , 因为它是唯一永恒的东西。《乱世佳人》

I figure life is a gift and I don’t intend on wasting it. You never know what hand you’re going to get dealt next. You learn to take life as it comes at you.

我觉得生命是一份礼物 , 我不想浪费它 , 你不会知道下一手牌会是什么 , 要学会接受生活。《泰坦尼克》

Everything that has a begin has an end.

世间万物有始皆有终。《黑客帝国》

Frankly , my dear , I don ' t give a damn.

坦白说,亲爱的,我一点也不在乎。(《乱世佳人》

You’re throwing away happiness with both hands, and reaching out for something that will never make you happy.

你把自己的幸福拱手相让 , 去追求一些根本不会让你幸福的东西。《乱世佳人》

The truth is out there.

真相在那里。《 X 档案》

I don’t know if we each have a destiny, or if we’re all just floating around accidental—like on a breeze.

我不懂我们是否有着各自的命运,还是只是到处随风飘荡 . 《阿甘正传》

Death smiles at us all. All a man can do is smiles back .

死神在向我们每个人微笑,我们所能做的只有回敬微笑。《角斗士》

You can ’ t change the past.

过去的事是不可以改变的。《狮子王》

Stupid is as stupid does.

蠢人做蠢事,也可理解为傻人有傻福。《阿甘正传》

I am someone else when I'm with you, someone more like myself. —— Original Sin

当我与你相处时,我变成了另外一个人,一个更像我自己的人。《原罪》

If you are ever in trouble, don’t try to be brave, just run, just run away.

你若遇上麻烦,不要逞强,你就跑,远远跑开。《阿甘正传》

The things you own, end up owing you.

你所拥有的东西最终拥有了你。《搏击俱乐部》

Get busy living or get busy dieing.

要么忙于活着,要么忙于死去。《肖申克的救赎》

Keep your friends close and your enemies closer.

跟朋友保持亲密,跟敌人更亲密。《越狱》

Fear can hold you prisoner. Hope can set you free.

恐惧让你沦为囚犯。希望可以感受自由。《肖申克的救赎》

It doesn't matter if the guy is perfect or the girl is perfect, as long as they are perfect for each other. —— Good Will Hunting

那个小伙子是否完美,或者那个姑娘是否完美都不重要,只要他们能珠联璧合。《骄阳似我》

It ’ s not the men in your life that counts , it ’ s the life in your men. —— I ’ m No Angel  

并不是你生命中的男人有价值,而是你与男人在一起的生命。《我不是天使》

Of all the gin joints in all the towns in all the world , she walks into mine. —— Casablanca

世界上有那么多的城镇,城镇中有那么多的酒馆,她却走进了我的。《卡萨布兰卡》

Go ahead , make my day.  

来吧,让我也高兴高兴。《拨云见日》

I think it's hard winning a war with words.

我认为纸上谈兵没什么作用。《乱世佳人》

Each in its own way was unforgettable. It would be difficult to …Rome. By all means, Rome. I will cherish my visit here in memory, as long as I live!

每一个城市都各具特色而令人难忘 , 很难…罗马 , 无疑是罗马 . 我会珍惜在这里的记忆 , 直到永远 ! 《罗马假日》

The world is a fine place and worth fighting for, I believe the second part. —— Seven

这个世界如此美好,值得人们为之奋斗,但我只信后半部分。《七宗罪》

Sam: That there's some good in this world, Mr. Frodo. And it's worth fighting for.

山姆:这世上一定存在着善良,值得我们奋战到底。《魔戒 2 :双塔奇兵》

Everyone has a little dirty laundry. —— Desperate Housewives

每个人都有一些不可告人的秘密。《绝望主妇》

Shed no tears for me, my glory lives forever!

不要为我流泪,我的荣誉将永远流传。《星球大战 2 》

Sometimes people think they lose things and they didn't really lose them. It just gets moved. —— the Six Sense

人们有时以为失去了什么,其实没有,只是被移开了。《第六感》

You had me at hello.

你一开口就征服了我!《加菲猫》

With great power there must come great responsibility —— SPIDER-MAN

有了多大的能力就会有多大的责任。《蜘蛛侠》

求100个英语电影经典台词!!!

美国电影学院评选出的100句经典英文电影台词

1,Frankly,my dear,I don't give a damn.

坦白说,亲爱的,我一点也不在乎。(《乱世佳人》1939)

2,I'm going to make him an offer he can't refuse.

我会给他点好处,他无法拒绝。(《教父》1972)

3,You don't understand!Icoulda had class.I coulda been a contender.I could've been somebody,instead of a bum, which is what I am.

你根本不能明白!我本可以获得社会地位,我本可以是个竞争者,我本可以是任何有头有脸的人而不是一个毫无价值的游民! (《码头风云》1954)

4,Toto,I've got a feeling we're not in Kansas anymore.

托托,我想我们再也回不去堪萨斯了。(《绿野仙踪》1939)

5,Here's looking at you,kid.

就看你的了,孩子。(《卡萨布兰卡》1942)

6,Go ahead,make my day.

来吧,让我也高兴高兴。(《拨云见日》1983)

7,All right,Mr.DeMille,I'm ready for my close-up.

好了,德米勒先生,我已经准备好拍摄我的特写镜头了。(《日落大道》1950)

8,May the Force be with you.

愿原力与你同在。(《星球大战》1977)

9,Fasten your seatbelts. It's going to be a bumpy night.

系紧你的安全带,这将是一个颠簸的夜晚。(《彗星美人》1950)

10,You talking to me?

你是在和我说话吗?(《出租车司机》1976)

11、原文:“Would you be shocked if I changed into something more comfortable?”

出处:琼?哈罗(Jean Harlow),《地狱天使》Hell's Angels,1930

译文:“假如我换一身更舒服的衣服你会觉得震惊吗?” 

12,I love the smell of napalm in the morning.

我喜欢闻弥漫在清晨空气中的汽油弹味道。(《现代启示录》1979)

13,Love means never having to say you're sorry.

爱就是永远不必说对不起。(《爱情故事》1970)

14、原文:“I could dance with you'til the cows come home. On second thought, I'd rather dance with the cows until you came home.”

出处:格罗克?马克思(Groucho Marx),《容易事》Duck Soup,1933

译文:“我可以和你一起跳舞直到母牛回家。如果再想想,我宁愿和母牛一起跳舞直到你回家。”

15、原文:“You talking'to me?”

出处:罗伯特?德尼罗,《出租汽车司机》Taxi Driver,1976

译文:“你在跟我说话吗?”

16、原文:“Gif me a visky, ginger ale on the side, and don'be stingy, baby.”

出处:葛丽泰?嘉宝,《安娜?克里斯蒂》Anna Christie,1930

译文:“给我一杯威士忌,里面兑一些姜味汽水。宝贝儿,别太吝啬了。”

17、原文:“life was like a box a chocolates, never know what you're gonna get.”

出处:汤姆?汉克斯,《阿甘正传》Forrest Gump,1994

译文:“生活就像一盒巧克力:你永远不知道你会得到什么。”

18,Made it,Ma!Top of the world!

好好去做吧,站在世界之巅!(《歼匪喋血战》1949)

19,I'm as mad as hell,and I'm not going to take this anymore!

我疯狂得如同地狱中的恶魔,我不会再这样继续下去了!(《电视台风云》1976)

20,Louis,I think this is the beginning of a beautiful friendship.

路易斯,我认为这是一段美好友谊的开始。(《卡萨布兰卡》1942)

21、原文:“It's not the men in your life that counts, it's the life in your men.”

出处:米·威斯特(Mae West),《我不是天使》I'm No Angel,1933

译文:“并不是你生活中的男人有价值,而是你与男人在一起的生活。”

22,Bond.James Bond.

邦德,詹姆士邦德。(《诺博士》1962)

23,There's no place like home.

没有一个地方可以和家相提并论。(《绿野仙踪》1939)

24,I am big!It's the pictures that got small.

我是巨大的!是这些照片让我变得渺小了。(《日落大道》1950)

25,Show me the money!

让我看到钱!(《甜心先生》1996)

28,Play it,Sam. Play'As Time Goes By'.

弹这首,山姆,就弹“时光流逝”。(《卡萨布兰卡》1942)

29,You can't handle the truth!

你不能操纵事实!(《义海雄风》1992)

30,I want to be alone.我想一个人呆着。(《大饭店》1932)

31,After all,tomorrow is another day!

毕竟,明天又是新的一天!(《乱世佳人》1939)

33,I'll have what she's having.我会拥有她所拥有的。(《当哈里遇上萨莉》1989)

37,I'll be back.

我会回来的。(《终结者》1984)

38,Today,I consider myself the luckiest man on the face of the earth.

现在,我想我是这个世界上最幸运的人。(《扬基的骄傲》1942)

40,Mama always said life was like a box of chocolates. You never know what you're gonna get.

妈妈说生活就像一盒巧克力,你永远都不知道你会得到什么。(《阿甘正传》1994)

43,We'll always have Paris.我们永远都怀念巴黎(那段美好的时光)。(《卡萨布兰卡》1942)

46,Oh,Jerry,don't let's ask for the moon.We have the stars.

噢,杰瑞,不要再乞求能得到月亮了,我们已经拥有星星了。(《扬帆》1942)

48,Well,nobody's perfect.人无完人。(《热情似火》1959)

51,You've got to ask yourself one question:″Do I feel lucky?″Well,do ya,punk?

你应该问你自己一个问题:“我是幸运的吗?”快点去做,年轻人,无知的年轻人。(《警探哈里》1971)

52,You had me at″hello.″当你说“你好”的那一刻起就拥有我了。(《甜心先生》1996)

54,There's no crying in baseball!

在棒球运动中没有哭泣!(《红粉联盟》1992)

56,A boy's best friend is his mother.

一个男孩最好的朋友是他的母亲。(《惊魂记》1960)

57,Greed,for lack of a better word,is good.

没有比“贪婪”更好的词语了。(《华尔街》1987)

58,Keep your friends close,but your enemies closer.

亲近你的朋友,但更要亲近你的敌人。(《教父II》1974)

59,As God is my witness,I'll never be hungry again.

上帝为我作证,我不会再让自己挨饿了。(《乱世佳人》1939)

63,Mrs.Robinson,you're trying to seduceme.Aren't you?

罗宾逊太太,你是在引诱我,对吗?(《毕业生》1967)

67,Of all the gin joints in all the towns in all the world,she walks into mine.

世界上有那么多的城镇,城镇中有那么多的酒馆,她却走进了我的(酒馆)。(《卡萨布兰卡》1942)

71,Wait a minute,wait a minute.You ain't heard nothin'yet!

等一会儿,等一会儿。你肯定听到了什么!(《爵士歌手》1927)

75,I have always depended on the kindness of strangers.

我总是非常依赖陌生人的仁慈。(《欲望号街车》1951)

83,Listen to them. Children of the night. What music they make.

快点来听!黑夜中孩子的声音是他们缔造的美妙音乐。(《吸血鬼》1931)

94,I feel the need-the need for speed!

我感到一种需要,一种加速的需要!(《壮志凌云》1986)

95,Carpe diem. Seize the day,boys. Make your lives extraordinary.

人生就应该是快乐的,要抓住每一天,孩子们。让你们的生活变得非凡起来。(《死亡诗社》1989)

100,I'm king of the world!我是世界之王!(《泰坦尼克号》1997)

英文原版电影经典台词

电影中的台词都或多或少地展现了导演和编剧对人生、爱情乃至社会的思考,很多经典台词甚至有些激励人心的力量。分享几句正能量的台词。

1.来自《楚门的世界》

-Good morning, and in case I don't see you, good afternoon, good evening, and good night!

早上好!假如再也见不到你,就再祝你下午好,晚上好,晚安!

这句话真的非常有浪漫的色彩,一度被用来做个性签名。

-The world may be full of cheating, however we never lack friends with a warm heart.

这个世界也许是假的,但并不缺少真心对待我们的人。

《楚门的世界》是一个被放大的我们的世界的写照,楚门过着一个被安排好的,由谎言构建的一生,而我们的生活,读书,结婚,工作,无不活在桎梏和安排之中,楚门在电影结束说出这句话,是对这个病态世界的和解。

-No scripts, no cue cards. It isn't always Shakespeare, but it's genuine. It's a life.

这节目没有剧本、没有提示卡。未必是杰作,但如假包换。是一个人一生的真实记录。

我们的生活何尝不是如此?

-Some birds aren't meant to be caged, thats all. Their feathers are just too bright…

许多鸟是不会被关住的,因为它们的羽毛太美丽了!

-You're going to the top Of this mountain, Broken legs and all.

你即使一拐一拐,也得爬上山顶。

2.来自《阿甘正传》,这部影片真的是我心中的励志影片之最。

-If you are ever in trouble, don't try to be brave,just run, just run away.

你若遇上麻烦,不要逞强,你就跑,远远跑开。

出自《阿甘正传》,这句话跟通常我们接触到的鸡汤很不一样,它不是告诉你要勇往直前,而是告诉你不必逞强。

-Get busy living or get busy dying.

要么忙于活着,要么忙于死去。

这也是出自《阿甘正传》。作文引用的经典句子,碌碌无为地等死和努力地生活,这是两种选择,必然带来两种人生。

-Life was like a box of chocolates, you never know what you’re gonna get.

生命就像一盒巧克力,结果往往出人意料。

所以不管如何,我们要保持期待。

-Death is just a part of life, something we’re all destined to do.

死亡只是我们生命的一部分,是我们所有人都注定要做的一件事。

-Miracles happen every day.

奇迹每天都在发生。这也是《阿甘正传》一直想要告诉我们的。

在电影中摘抄十句经典台词。(英文电影)

Let life be beautiful like summer flowers and death like autumn leaves——生如夏花之绚烂,死如秋叶之静美。

——泰戈尔

英文电影里有哪些经典台词?

1、I guess it comes down a simple choice. Get busy living or get busy dying.

我想只有一个简单的选择,要么忙着活,要么忙着死。

2、You got a dream, you gotta protect it. People can't do something themselves, they wanna tell you you can't do it. If you want something, go get it. 

如果你有梦想的话,就必须捍卫它。那些一事无成的人总是想告诉你,你也成不了大器。如果你有理想的话,就要去努力实现。

3、Life was like a box of chocolates, you never know what you're gonna get.

生命就像一盒巧克力,你永远不知道下一颗是什么滋味。

4、Whoever saves one life, saves the world entire.

当你挽救了一条生命,就等于挽救了全世界。

5、 People should not be afraid of their governments. Governments should be afraid of their people.

人民不应该害怕他们的政府。政府应该害怕他们的人民。

6、Now I have come to the crossroads in my life. I always knew what the right path is was. Without exception, I knew, but I never took it. You know why? It was too damn hard.

如今我走到人生的十字路口,我知道哪条路是对的。毫不意外,我就是知道。但我从不走,为什么?因为太他妈苦了!

7、Benjamin,we're meant to lose the people we love.How else would we know how important they are to us?

本杰明,我们命中注定要失去所爱之人。不然我们怎么知道,他们在我们生命中有多重要?

一些英语电影经典台词.谢谢

经典英文电影台词《Forrest Gump》

1. Life was like a box of chocolates, you never know what you’re gonna get. (生命就像一盒巧克力,结果往往出人意料)

2. Stupid is as stupid does. (蠢人做蠢事,也可理解为傻人有傻福)

3. Miracles happen every day. (奇迹每天都在发生)

4. Jenny and I was like peas and carrots.(我和珍妮形影不离)

5. Have you given any thought to your future?(你有没有为将来打算过呢)

6. You just stay away from me please.(求你离开我)

7. If you are ever in trouble, don’t try to be brave, just run, just run away. (你若遇上麻烦,不要逞强,你就跑,远远跑开)

8. It made me look like a duck in water.(它让我如鱼得水)

9. Death is just a part of life, something we’re all destined to do.(死亡是生命的一部分,是我们注定要做的一件事)

10. I was messed up for a long time.(这些年我一塌糊涂)

11. I don’t know if we each have a destiny, or if we’re all just floating around accidental—like on a breeze.(我不懂我们是否有着各自的命运,还是只是到处随风飘扬.

We're going to go ahead and make your day.

我们将要让你们非常高兴。这里套用了克林特�6�1伊思特伍德的一句台词:

Go ahead and make my day!

Make my day: 使我充实,使我高兴

Gee,thanks. You make my day.

哈,谢谢。你(这么说)叫我非常高兴。

Because we're here on behalf of the American Film Institute to honor the 100 greatest movie quotes in American film. These are lines born on a blank page-- the writer gives them life and an actor gives them a voice. But it's you who ultimately embraces them and adopts them as your own.

但是你们(电影观众)最终接纳了它们并且纳为自己的语言当中。

Movie quotes capture something special about a film. Something we often want to share with our closest friends. It's like a secret language for those of us who have seen the movie. A special... Bond, you might say.

一个特别的纽带。Bond:双关语,既是“纽带”的意思,又暗指邦德——007系列电影的主角。主持人皮尔斯也是邦德的扮演者之一。

There are some quotes, though, that allow us all to be in the club. They are quoted and re-quoted so often, and by so many, that they become part of a language we all share. And that's why we're here tonight, to find out from all the phrases in American film, which is the greatest and why.

To find the answer, the AFI rounded up the usual suspects, filmmakers and scholars from across the land, to vote on the possibilities.

“The Usual Suspects”惯常嫌犯——也是一部1995年的电影。

And tonight, we winnow them down to 100, and finally to number one.

今晚,我们精选了100句电影台词,逐一展示,直到排名第一的台词。

winnow: 吹开糠皮, 吹掉, 精选

So, pour yourself a martini -- you know how I like it-- and toast the writer, for tonight, the writer is king, and it's good to be the king. Which brings us to number 100.

Martini酒是邦德喜欢的一种酒。

Tonight, movie lovers, we're talking to you. We're going to make you an offer you can't refuse.

今晚,电影爱好者们,我在和你说话。我们将会给你一个无法拒绝的出价。We're going to make you an offer you can't refuse. 这是一个双关语,套用了电影《教父》里边马龙�6�1白兰度的一句著名台词。

Make an offer: 出价,提出条件

经典英文电影台词

NO.1 Forrest Gump

1. Life was like a box of chocolates, you never know what you’re gonna get. (生命就像一盒巧克力,结果往往出人意料)

2. Stupid is as stupid does. (蠢人做蠢事,也可理解为傻人有傻福)

3. Miracles happen every day. (奇迹每天都在发生)

4. Jenny and I was like peas and carrots.(我和珍妮形影不离)

5. Have you given any thought to your future?(你有没有为将来打算过呢)

6. You just stay away from me please.(求你离开我)

7. If you are ever in trouble, don’t try to be brave, just run, just run away.(你若遇上麻烦,不要逞强,你就跑,远远跑开)

8. It made me look like a duck in water.(它让我如鱼得水)

9. Death is just a part of life, something we’re all destined to do.(死亡是生命的一部分,是我们注定要做的一件事)

10. I was messed up for a long time.(这些年我一塌糊涂)

11. I don’t know if we each have a destiny, or if we’re all just floating around accidental—like on a breeze.(我不懂我们是否有着各自的命运,还是只是到处随风飘荡)

扫描二维码推送至手机访问。

版权声明:本文由万物知识分享发布,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

本文链接:http://qmsspa.com/70098.html

分享给朋友:

“英文电影经典台词(阿甘正传英文电影经典台词)” 的相关文章

生态进化带来小程序行业经营新思路

生态进化带来小程序行业经营新思路

“治理 取分享是 二0 二 二年baidu智能小法式 接没的第一份问卷。” 五月 一 三日,“万象”baidu 二0 二 二挪动熟态年夜 会智能小法式 分服装论坛t.vhao.net正在线举办 。baidu智能小法式 营业 总监john young表现 :“跟着 baidu智能小法式 熟态的 逐...

自媒体都是如何挣钱呢(自媒体怎么挣钱不用运营)

【本创】天天 放工 归野的第一个义务 便是刷一会望频或者者玩一会游戏,如许 不只会让您认为 乏,借会让您认为 更搁紧。这么那些望频或者者游戏皆是去自媒体仄台。岂非 咱们看那些器械 没有是为了赔钱吗?似乎没有是那个缘故原由 。应该是为了挣钱吗?这为何借有人说没有从媒体赔钱?尔念他们仅仅没有 晓得若何...

我的自媒体(一道自媒体)

回忆 一高,从 二0 一 三年开端 ,尔应该否以作自媒体了。假如 尔出忘错的话,第一个作的仄台应该是微疑微疑民间账号。其时 也是瞎了眼,出念着怎么IP,也出念着搭修小我 自媒体仄台。固然 尔作了孬几个号,之后腾讯划定 更宽了,号被屏障 了,以是 便忙置了。 严厉 去说,年夜 概 一 三年,是 ...

当前我国大学生创业的现状分析(大学生公益创业现状问题解决方案)

年夜 教熟自立 守业曾经惹起了咱们齐社会的存眷 。现今时期 的 请求也勉励 战支撑 年夜 教熟自立 守业。许多 黉舍 也树立 了一点儿守业园区。为了给教熟提求一个更孬的进修 情况 ,他们没去的时刻 否以更孬的顺应 那个社会,便业也获得 了必然 的保证 。 守业其实不是一件特殊 单纯的工作 。许...

品牌理念和slogan的区别(品牌slogan如何构思)

品牌理念和slogan的区别(品牌slogan如何构思)

品牌营销的重心是甚么?Slogan是一个标语 ,代表一个产物 或者私司,转达 您愿望 消费者 晓得的取您的营业 相闭的次要诉供好处 。假如 粗口制造 ,它否以坚持 您的品牌正在消费者口纲外的当先位置 ,曲到他们购置 战转移。那篇文章将赞助 您经由过程 标语 的例子得到 灵感战技能 ,那将使您发明...

如何衡量您的seo优化努力是否成功(seo发展基本趋势优化专员必须知道)

说真话 ,险些 每一个成为SEO司理 的人皆 晓得若何 操做,若何 建复!但尔把那些操做称为“最根本 的劣化”! 当网站的底子 劣化事情 作孬后来,否以说是战搜刮 引擎友爱 了,也只要如许 网站能力 更孬的被抓与战支录,如许 才有否能介入 症结 词排名,晋升 排名去得到 搜刮 引擎的流质!...

评论列表

温人眼趣
2年前 (2022-07-14)

man can be destroyed but not defeated.一个人可以被毁灭,却不能被打败。《老人与海》Love means never having to say you ' re sorry. 爱就是永远不必说对

世味悸初
2年前 (2022-07-15)

!告诉敌人,他们也许能夺走我们的生命,但是,他们永远夺不走我们的自由!《勇敢的心》I’m only brave when I have to be. Being brave does

辞眸离鸢
2年前 (2022-07-15)

own, end up owing you.你所拥有的东西最终拥有了你。《搏击俱乐部》Get busy living or get busy dieing.要么忙于活着,要么忙于死去。《肖申克的救赎》Keep your friends close and your ene

发表评论

访客

◎欢迎参与讨论,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和观点。